你住的城市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是的
多少海盟山誓都败在了相隔一方
没错
多少海枯石烂都败在了家庭条件
的确
多少天长地久都败在了无能为力
确实
多少死心塌地都败在了父母阻碍

我渴望爱情
渴望能够有一个懂我的人
陪着我走完这一生

在我开心的时候
一起分享快乐
在我沮丧的时候
和我分担烦恼
在我哭泣的时候
给我带来感动

牵着对方的手
一个温暖的怀抱能够明白一切
并支持鼓励我
陪伴我走过这条人生之路
 
因为这一生最在意你的人
就在身边
只要你不放手
我就会过来

在那个被玫瑰花铺满的情人节里
没有人理会一个女孩的泣不成声
唯一注意到的那个人或许无能为力
只能紧紧拥抱

既然拥有
请珍惜现在不要放手
没有什么能打败真爱
除非它不是真爱
趁我们还在
抓紧她的手
说出那句“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4 )

© 艾爝 | Powered by LOFTER